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夏银行“惠民生 促销费”个贷客户联谊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0-12-18 14:08

[摘要] 12月18日上午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惠民生促销费”个贷客户增值服务联谊会在省会五洲国宴大酒店圆满举行。上午10点半联谊会正式开始,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赵巍副行长首先致欢迎词,欢迎省会地产界等个贷客户光临,并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华夏银行的支持和厚爱。随后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李水源发表讲话

房天下讯,12月18日上午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惠民生促销费”个贷客户增值服务联谊会在省会五洲国宴大酒店圆满举行。来自政府监管部门、开发企业、大型房产中介机构、担保机构、市场管理方、中小企业协会以及客户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午10点半联谊会正式开始,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赵巍副行长首先致欢迎词,欢迎省会地产界等个贷客户光临,并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华夏银行的支持和厚爱。随后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李水源发表讲话,肯定了华夏银行对省会房地产事业发展的积极贡献。

会上,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张莉华对华夏银行优势个贷产品和增值服务进行了介绍。华夏银行客户代表梁枫女士就体验华夏银行个贷增值服务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感言,赢得了出席客户深切认同。

随后,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关懿与华夏银行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现场华夏银行还为个贷客户代表授予了贵宾卡。

据了解,作为河北省家股份制银行,华夏银行石家庄支行成立于1998年,是华夏银行总行在河北设立的直属支行。2004年12月,经银监会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华夏银行石家庄支行升格为分行。

经过12年的发展,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拥有保定、唐山两家二级分行以及营业部和11家城区支行,基本形成了“立足省会,辐射全省”的营业网点格局。同时,在传统的服务网络格局上,石家庄分行还大力发展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客服中心等新型服务网络,力求以更加完善的服务网络,为河北省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

>>>延伸阅读:华夏银行“改善民生 促进消费”个贷客户增值服务年

7万余户居民住进廉租房 石市住房保障效果喜人

租金狂涨石家庄小店主减压有方 合拼商铺渐成潮

石家庄人和唐山人最能花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