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燕郊等环京区域对外地人停贷 房价恐将大跌

新华网  2010-10-13 07:33

[摘要] 因与北京东部接壤而一度火爆不已的燕郊楼市正在遭受致命打击。记者昨天从燕郊多个楼盘获悉,国庆后,燕郊各个银行已全面停止对外地人发放贷款。

因与北京东部接壤而一度火爆不已的燕郊楼市正在遭受致命打击。记者昨天从燕郊多个楼盘获悉,国庆后,燕郊各个银行已全面停止对外地人发放贷款。

这意味着,包括北京人在内的异地购房者,如果不能提供燕郊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将不能在当地贷款买房。

河北环京区域“限外”政策加码

“十一期间就这样了,我们也不愿意,但银行就是这么规定的。”昨天下午,燕郊楼盘星河185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十一期间,与其合作的银行已经开始实行“对不能提供一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房贷款”。

与此前燕郊实行的“非本地户籍首套首付5成、利率8.5折,二套首付6-7成、利率1.1-1.2倍”的政策对比,这次燕郊的“限外”政策来得更加猛烈,其严厉程度甚至远远超过北京。

而记者今天上午从河北省环北京的固安、香河等地了解到,这些曾经作为北京人购房“乐土”的城市,也同样开始实施这一“限外”政策。对于买房“差钱”的北京人而言,异地置业的梦想几乎破灭。

钻空子赶“末班车”售楼处紧忙活

“您要买房就赶紧吧,现在我们正在给客户集中办理贷款,如果您买晚了,真的就赶不上了。”燕郊某知名楼盘的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虽然各个银行已经放了“狠话”,收紧贷款的口子,但现在办理还来得及。

除了该项目之外,燕郊其他几个体量比较大的项目也表示现在可以集中办理,但一些小项目则无力承担这项“艰巨的任务”。

实际上,据记者了解,燕郊部分售楼处目前还能给外地人办理贷款的秘诀,其实就是给客户“做”银行需要的收入证明,而这其中会产生几千元的费用,需要由购房者承担。

对于是否一定能办得下来,销售人员却无法给出承诺,只是表示“如果办不下来,花了多少钱再退给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