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盛景八方 打造省会水系楼盘至高点

——专访盛景八方销售经理刘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时倩  2010-08-11 10:03

[摘要] 然而在这一片质疑声中,位于省会东南部的盛景八方项目却安若泰山。究竟是何种优势能够使得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项目如此冷静。带着这个疑问,房地产门户房天下通过同盛景八方销售经理刘霞深入交谈,并赶赴盛景八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查了解,为省会购房者揭开了盛景八方项目神秘面纱……

盛景八方销售经理刘霞

环境成本是目前省会众多房地产项目要面对的一道必答题。随着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栉次邻比的建筑物遍地开花,各种风格的设计也是层出不穷。然而面对五花八门的设计风格,省会不少购房者不免疑惑:未来10年后,这些建筑物的风格是否还在?他们的环境成本又会上涨多少?

民众的呼声反应了什么?环境成本的变化给省会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

然而在这一片质疑声中,位于省会东南部的盛景八方项目却安若泰山。究竟是何种优势能够使得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项目如此冷静。带着这个疑问,房地产门户房天下通过同盛景八方销售经理刘霞深入交谈,并赶赴盛景八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查了解,为省会购房者揭开了盛景八方项目神秘面纱……

逐水而居 方能如鱼得水

众所 ,省会石家庄是个水源匮乏的城市。然而位于石家庄市太行大街与石炼路交口,项目总占地86亩,总建筑面积180000㎡,共建设住宅10栋高层的盛景八方项目却特立独行的打出“水系楼盘“的旗帜。究竟是炒作之嫌还是实力所致?

盛景八方项目销售经理刘霞为房天下分析道:就目前省会楼市现状来讲,在没有一定“实力”的前提下打造水系楼盘不仅前期成本高昂,而且后期环境成本的维护颇为繁琐。要想为省会购房者带来名副其实的水系楼盘享受,必要的外部环境依托必不可少。盛景八方项目位于规划中的水系重点工程—环山湖湿地公园与天山大街湿地公园之间。整个水系建成后东南区市民将享受194公顷水面蜿蜒、539公顷绿地萦绕,在全长25公里的水系景观带中,可游船、观花、赏景、逛园林。

适合游玩赏景的潜水戏水区直通盛景八方项目家门口,度假、居住两相宜!同时,水系沿线30公里彩色步行路,多个休息点,低碳生活,在家门口赏碧波荡漾,观绿意盎然。

有了市政府斥资51亿元巨资倾力打造的省会东南环水系,何愁未来水系景观配套不足?刘霞补充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