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正·缔景城女人节感恩回馈 推出绝版小户型

——推出45-88㎡绝版小户型 首付8万即可拥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3-08 11:25

[摘要] 值此3月8日妇女节来临之际,缔景城祝广大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为了答谢新老业主,为了让更多的女士加入到缔景城幸福女人的行列,金正·缔景城三期封顶在即,绝版典藏45㎡-88㎡小户型组团以及89㎡、126㎡、200㎡珍藏海景房特价酬宾,成熟社区,实景现房,首付8万即可入住市中心豪宅社区。

值此3月8日妇女节来临之际,缔景城祝广大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并于3月7日-8日举行缔景城女人节亲情业主回馈活动,到场的女性朋友将得到一份精美的礼品和祝福!

缔景城芳菲三月天,水美园美人更美

三月的蓓蕾绽放出了早春的抹殷红,漫步于缔景城社区蜿蜒的林间小路,呼吸着爱琴海面吹来的浪漫的海风,每一个缔景城的业主都还沉浸在春节的节日气氛中,而女性朋友们又迎来了女人节这一自己的节日,感受着节日带来的浪漫与温馨。

女人如花,在节日这一天这朵女人花最为灿烂,这样的日子让女人看起来更美丽,往来于社区的每一个“花朵”都洋溢着春风般的喜悦。走进缔景城便看到醒目的红色大条幅,几个大字“金正·缔景城祝广大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分外醒目,为了答谢新老业主,为了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缔景城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筹备了这次感恩回馈女人节的活动。

“家住缔景城,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

国际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2010年我们迎来了国际上第100个女人节。女人装扮了这个世界,观红尘霓裳,姹紫嫣红,似百花齐放,“淡妆素裹尽妖娆,浓妆艳抹总相宜。”用这句话来形容节日当天缔景城的女业主们最合适不过,她们精心装扮着自己,三两结伴到会所领取精美礼品,享受着真正属于自己的节日。

光鲜亮丽的面容,手捧着玫瑰花,他们跟销售人员攀谈着,述说着自己在缔景城的生活,每天饭后都和在爱琴海边散步,在木栈道上留下了儿子歪歪扭扭的足迹,而且每天都会在缔景城会发现不同的风景,“就像变魔术似的”,以前单调的生活一下子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他们说节日当天收到的礼物便是缔景城送的,话语中满是欣慰和喜悦。年过六旬的刘阿姨笑着说“家住缔景城,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一句话说出了在场所有的女性的心里话。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女人们绽放着最本真的恬静之美。

推出45-88㎡小户型,首付8万即可拥有

为了答谢新老业主,为了让更多的女士加入到缔景城幸福女人的行列,金正·缔景城三期封顶在即,典藏45㎡-88㎡小户型组团以及89㎡、126㎡、200㎡珍藏海景房特价酬宾,成熟社区,实景现房,首付8万即可入住市中心豪宅社区,少数席位只保留少数人的惊喜!更为美丽的女人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景色。

房天下提供的金正缔景城售楼电话:87013555、87013777

我要团购】【楼盘详情】【楼盘相册】【户型图】【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