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尼斯行政公馆选房:省会楼市深秋里的“一把火

——10月18日威尼斯行政公馆F天下盛大选房纪实

房天下  2009-10-18 16:26

2009年10月18日威尼斯行政公馆F天下盛大开盘,纯情样板间全程绽放。开盘当日,项目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再续了威尼斯行政公馆曾经创造过的开盘当日即告售罄的辉煌业绩,让人感觉似乎又迎来了新一轮红红火火的地产黄金时代。据业内人士透露,威尼斯行政F天下未推出时边备受关注,此次在中所期待中隆重开盘,果然迎来广大消费者的购买热潮。

F天下遭遇火爆抢购,成为裕华路上亮丽风景线

当天开盘,首次启用位于裕华路上的威尼斯城售楼部,但空前盛况却不减往昔人潮,9时许,临开盘半场长长的队伍已然排开,裕华路上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开盘F天下房源有限,销售现场却爆满,可见消费者对于威尼斯行政公馆的热衷和青睐。

9点30分,选房开始,售楼部人头攒动,火爆异常。究竟为何威尼斯行政公馆销售如此火爆?一位手拿两张选房卡的刘姓购房者告诉记者“威尼斯行政公馆,地段好,快,而且双层空间,在石家庄是新型公寓,投资办公都划算。”

据内部人士透露,选房当天房源全部售罄,而购房者情绪却依然高涨。在这个深秋的周日,威尼斯又为省会楼市增添了“一把火”,激发了省会人民的投资购房热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