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赵忠祥被评"很可爱"自称"老汉不会被骂倒"

金羊网  2009-08-18 00:18

 

赵忠祥现身上海书展,与一中年女子耳语。

在央视播音员、主持人岗位上工作了50年的赵忠祥于去年4月份退休,本可以像别的“干了一辈子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一样,安享晚年,没想到他却以67岁的“高龄”跑到上海东方卫视主持起娱乐节目《舞林大会》,他与吴宗宪的搭档引来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和争议。

在赵忠祥再次飞往上海的前一天,《羊城晚报》记者在北京与赵忠祥进行了一次长谈。他说他现在的信念是“娱乐至死,敢说到底”,对于铺天盖地的非议和谩骂,赵忠祥说:“毛主席不是说过吗———‘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老汉我是不会被骂倒的!”说到自己现在的心情时,赵忠祥笑说:“很愉快,非常的Happy!”

出尽洋相? “他们说我很可爱”

从今年6月初起,赵忠祥开始出现在东方卫视主持人版的《舞林大会》中,节目中他极尽娱乐之能事,挥动老胳膊老腿大秀“太空舞”,又模仿许文强唱情歌。前不久,有媒体报道央视原副台长陈汉元在一次节目研讨会上表示:“赵忠祥是在‘出洋相’。”

你在《舞林大会》中引起了那么大的“反响”,你知道吗?

赵忠祥:对我在《舞林大会》中的表现的负面评价,它有一个起点,这个起点确实是陈汉元的一次发言。当时是上海文广集团搞了一个论坛,探讨一下东方台的路子怎么走。当时我正引起媒体的极大关注,汉元大概的意思就是说:“像赵忠祥这样的主持人,现在可以去外台做节目,这在过去是不可以的;因为他现在退休了,他就解放了。他是很的一个人才,能不能为他量身订做一个节目?”我不在现场,这个话是袁德旺(六届央视春晚导演)转述给我的。我觉得汉元一点恶意都没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