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阿尔卡迪亚臻品七号楼5月10日盛大开盘

石家庄房天下  2009-05-06 10:51

5月10日,荣盛·阿尔卡迪亚将隆重推出臻品7号楼,届时将邀您共享品质生活。

荣盛·阿尔卡迪亚自2008年9月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每次推出的房源均保持热销状态。本次臻品七号楼产品一经面世,便出现火爆的诚意认购场面。此次7号楼共推出86平宽适二室,89平精致三居,139平经典三室、166平错层四居等多种宜居优质房源供您选择。开盘当日另有大型抽奖活动等您拿,其中一等奖可抵现金5000元,二等奖可抵现金3000元,三等奖可抵现金2000元。

荣盛·阿尔卡迪亚位于和平路与平安大街交汇处东北角,和平路、平安大街、胜利大街、建设大街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众多的主干道组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系统,交通迅捷、出行方便,且周边综合配套齐全,凭借86万平米的魅力大城和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塑造雄踞城市核心区域的梦想社区。

期盼荣盛·阿尔卡迪亚的盛大开盘,也希望广大客户都能在阿尔卡迪亚选到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

荣盛·阿尔卡迪亚位于桥东区桥东区和平东路与平安大街交汇口东北角

荣耀专线:0311-85522666/777

 【项目详情】【业主论坛】【样板间】【户型图】【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