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邓智仁全新操盘模式撼动楼市 果岭湾继续笑傲江湖

房天下  作者:殷丽欣  2009-05-05 16:58

有人问:“邓智仁来石家庄做什么来了?”

答曰:“邓智仁来石家庄闹革命来了,革产品的命,革营销的命。”

邓智仁的到来,果岭湾的亮相,在石家庄掀起了阵阵旋风,果岭湾使得省会众多开发商开始关注果岭湾,这其中有赞许、有质疑、有不解,一个非中心地带的楼盘何以能取得如此之好的销售业绩?靠得就是创新。

5月5日房天下记者来到果岭湾售楼处,亲自感受了一下果岭湾,令人吃惊的是,售楼处内购房者爆满,每一个销售人员都在忙忙碌碌,或介绍楼盘情况,或带领到访者参观样板间。来到样板间,会更令到访者啧啧称赞,产品精细,户型专业,很多户型设计都是首次引入石家庄,并且都是按照1:1的比例建造,你很难相信进入眼帘的就是单价只有两千多元的楼盘,这些样板间完全可以和单价五六千的元的高端楼盘媲美,邓智仁先生非常坚定的说:“整个石家庄开发商可以做到这样的我们是家,我要让所以人都看下,单价两千元的楼房到底能够做到那种水平。”

这句话并不是空口无凭,果岭湾是石家庄真正做到“阳光营销”的楼盘,它全新的营销模式不仅在石家庄甚至在都是先例,如今产品开始进入正式的打造阶段,此次果岭湾样板间的亮相,又制造了一次惊喜。

“产品的品质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此次样板间的开发邓智仁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话,“样板间是和客户沟通的桥梁,需要开发商以一种虔诚的负责任的心态来对待。”纵观楼市,能真正对客户负责任的开发商仍然是少数,而开发商以一种怎样的心态来面对市场,面对购房者,正是决对项目能走多远,市场能做多大。邓智仁先生说:“房地产市场给买家宠坏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扭转这种状况。”

目前房地产市场经过08年一年的深度调整,购房者日渐理智,房地产市场也正在从卖房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开发商从前的思维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变幻的房地产市场,而如何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求生存求发展,需要开发商调整自己的心态,提高开发商的水平,真正做到依靠产品品质,真正做到对购房者负责,而“地产教父”邓智仁先生正在以实际行动印证着这一点。

相关阅读:

盛泽·果岭湾精美样板间五一盛大开放

邓智仁的时代再来临 颠覆传统地产营销理念

邓智仁时代来了!果岭湾创营销先河

果岭湾“销售黑马”领跑楼市“阳光营销”广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