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大话地产:石家庄地产大腕论剑

——牛年楼市,谁来打破僵局?

房天下   2009-02-11 19:22

大话地产现场直播

时间:2009年2月11日下午2:00

地点:大话地产会议室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大话地产》正式开始!我是主持人殷丽欣。首先非常高兴可以请到几个非常重量级的嘉宾。我们这次《大话地产》的形式有所转变,我相信关注搜房网的网友都知道我们原来是以开发商为主,这次的变化体现在不仅邀请到开发商的一些代表,也邀请了在石家庄的学术界专门研究房地产的专家,并且还邀请到政府、房协的李会长,以及网友的代表来参与今天的讨论,我想在形式上也是具有创新意义的。

我先隆重的介绍一下到场嘉宾:

石家庄房地产协会副会长 李水源先生

河北经贸大学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 王重润先生

金睿城总裁 张春梅女士

上京置业营销总监 单建鹏先生

网友代表 张国军先生

其实我们今天的主题是“对牛年的楼市”进行一下整体的分析——牛年楼市 谁来打破僵局?这是我们今天的主题。

可以说08年的楼市让开发商和购房者感觉都并不是很痛快的一年,因为在08年,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的僵持状态一直在持续,面对购房者的观望,开发商去年在一定程度上忍痛割爱,可能会采取一些变相的降价措施,但是购房者的观望态度到现在仍然不是有很明显的松驰。去年国家也是出台了很多“救市”的新政,还有像二套房贷的松绑以及降息、国家和地方的救市政策。从整个的形势来讲,08年的房地产市场并没有一个很明显的回暖迹象。现在09年已经到来了,房地产市场将会是什么走势呢?这不仅是开发商而且也是购房者非常关注的问题。

我们今天的讨论主要分为这几个方面:

、先让我们开发商代表来谈一下房地产的发展形势,以及需要采取哪些方面的努力来面对新一年的楼市销售。

第二、我们将采访一下购房者代表,看看他09年是否有买房的打算,包括您周围的这些购房者,他们买房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是否会选择这个时机买房?

第三、我们也将采访一下李会长和王教授,针对大家现在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包括现在地方的“二次救市”,以及9000亿的资金用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从这些专业的角度来探讨一下。

第四、我们将对目前房地产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和机遇,包括这个市场未来形势整体的发展,几位嘉宾进行一下讨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